pathosss

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上)

姜丹尼尔x朴佑镇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01

十月一过,天气嗖地冷了起来。有时行程很早,出门时寒气冻得牙齿碰在一起,“嗒!”的一声吓我自己一跳。智圣哥这时就会不满意地看着我,好像一个二十来岁的成年人不会照料自己是件很受谴责的事……

好吧。我知道他是为我担心,我也特别听他的话:决心收敛自己平常领口大开的风格,开始走秋冬大衣秀—毕竟我是团里的穿搭icon—这可是大家公认的。

“丹尼尔,这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智圣哥在我发出嘿嘿笑声前阻止了我,把手里的暖宝宝塞进了另一个弟弟衣兜里。我盯着那个小小的方块进了别人的口袋,有点不高兴尹智圣的“偏心”,犟嘴说:我身体可好了。

结果几天后我就感冒了。一天下来纸巾不离手,赖冠霖见到我时笑弯了眼,敬语说得很溜:哥你的鼻子,像鲁道夫一样红!

我不看镜子也知道,一分钟内撸8次鼻子,没破皮已经万幸了。

小忙内心情很好,还叫了其他人过来观赏,我不是那种严厉的会板着架子的哥哥,所以也无所谓。来免费看鲁道夫的人里有朴佑镇,他站在后面伸头瞧我,也乐着,唇边牙齿一隐一现的,那股调皮劲令我心情大好。

我正想和他说说话,结果这孩子看别人散了,自己也一扭头就要走,我没叫住,也觉得没什么非要叫住他的事,只好看着他走了。站在原地,头晕脑胀。

又来了,这种感觉。

有时我真的想问问自己:姜丹尼尔,你在遗憾什么?

某次采访里好几个人指了佑镇、说他最会撒娇时,我忍不住看他一眼,心里奇怪的感觉立马生了出来:佑镇都没有和我撒过娇。

我一向行动力强。采访结束后马上屁颠颠跟上尹智圣,讨教成为值得依赖的好哥哥的秘诀。尹智圣失笑说:怎么,哪个弟弟让你吃瘪了?志训吗?

怎么会,吃鸡战友情,志训不知道多高兴和我处呢。我摇了摇头。

哦,尹智圣神神秘秘地说,“我知道了,是佑镇。”

我很惊喜:你也觉得他不搭理我吧!

“佑镇明明可粘人了”尹智圣一边说一边观察我渐渐失落的表情,“不过丹尼尔,没人会不喜欢你的,你要有信心。”

信心我是有的,但我的个性有点那样:成为大家都喜欢的人,那从来不在我的目标清单里。但是一旦希望他喜欢我的那个人对我感觉不怎么样,这就是很严重的事了。



02

因为感冒,我延后到了最后一个拍摄,趁着别人拍摄间隙绕到佑镇身边打转,时不时说上一句无关痛痒的话。

也许是我的红鼻子太可怜相了,佑镇很乖地抬头看我说,“哥真的感冒好严重啊。”

他简单一句话,我却比想象中还受用,轻哼了两声抱怨道:好难受啊,头晕。

估计没想到我会示弱,佑镇表情也慌了起来:很晕吗?我叫经纪人吗?随即立马想去找人的样子。

我吓死,怪自己适得其反,连忙抓住他的手腕。肌肤接触的地方凉温相融,我搞不清是我热还是他热,只觉得舒服,叫他不要喊人,陪我待一会儿。

他显得有些拘谨,静静地站在我身边,好似很忧心的样子。

我以为他是担心我是否真的病的厉害,正想开口澄清。却突然听到他低低的声音:哥,对不起。

我蒙了,反应不过来。佑镇低着头,又说了一遍对不起。

“说理由,不要说对不起。”我听见自己因为感冒而蒙上一层纱的声音。我努力靠近他的路上因为一句莫名其妙的道歉,距离一下又拉得很远—这个感觉让我很受挫。

朴佑镇不好意思看着我,说:……我并不是不搭理哥。我其实很,很喜欢哥的。

我反应了两秒,向上天发誓,并没有在心里骂某尹姓男子。

“哥希望我怎么做呢?”佑镇看了看我,不知怎么的,我从他眼神里看出一些难过的东西。

我又不能说,我希望你也能扒着我狠狠拍我屁股—上次我看见他这么对河成云做了,然后两人嘻嘻哈哈闹成一团。

我是感性又不是矫情。

想了一会儿,面对佑镇紧张兮兮的目光我还是败下阵来,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叫他不要感冒。

“就这样?”佑镇紧盯着我,我怕他觉得我耍他玩,赶紧说:轮到我拍摄了,我还有想起来的就告诉你。然后迅速溜了。

哎。越是希望的事,越说不出口。人都是这样,又不只我一个。




几天后,我感冒痊愈、精神满满地蹦哒,结果听说佑镇重感冒了。

“我不是让你不要感冒吗”其实我很心疼,话一出口不知怎么变成了责备。佑镇惊讶地看了我一眼,旁边黄旼炫奇怪地拉着我:丹尼尔你怎么了?感冒这种事又不是能控制的。

我知道啊。我有什么不知道的。但是这是我唯一要求的事,他都没做到。

我也清楚自己在生毫无理由的气,说出来怕是会被人看作傻子,但是佑镇又是抱歉地看着我,我真怕他下一秒又要说出一句对不起。

“丹尼尔,过来检查照片”远处工作人员喊我的名字,我抛下两人转身就走,隐约听到朴佑镇和黄旼炫嘀咕什么,你一句我一句的,听的我糟心。

忍不住回头看看,结果看见黄旼炫扒着朴佑镇的肩头,挨得很近地说话,而朴佑镇居然有点脸红,一下点头一下摇头的。我大喊“旼炫哥,凑太近小心你被传染。”

现场因为我这句玩笑话哄笑了一番,黄旼炫含义不明地看了我一眼,凑得更近了。

我差点噎着。







----------------------------------
双向暗恋,cp感可能不明显!🤦🏻‍♀️
下次不知何时更🤦🏻‍♀️






评论(4)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tho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