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ss

“我以前都不知道恋爱是这么好的事”

丹雀
现实向 小甜饼
「海云台」之前发生的故事






 姜丹尼尔有点郁闷,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拉拉小手以上的skinship。一方面因为总是找不到两人独处的时机,另一方面以他对朴佑镇的观感—从弟弟转变为恋人—还是个未成年,在很大程度上让他有点畏缩。

 以上都不是关键。

 主要是朴佑镇近来总是有意无意地“撩拨”他,他没想到这小子表白成功后气焰竟如此嚣张....以前自己凑近一点都会打颤,现在可好,趁别人不注意就是对自己甩来一个明晃晃的微笑,“搞得人怪激动的”姜丹尼尔抱怨道。

 尹智圣差不多是在那个时间发现他俩的事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惹得姜丹尼尔放大了胆子和他倾诉:“佑镇也不是很乖嘛。”

 “谁管你们、乖不乖”尹队长咬牙切齿。

 

 可能是老天爷怜悯姜丹尼尔自个儿纠结,这天神乎其神的,他俩一前一后回到了宿舍,其他人一个都不在。

 平常成员在时,朴佑镇总是谨慎再谨慎,最过火的事只有那一次,他和朴志训赖冠霖在客厅开心地看着电视,手边手机突然响起来,他瞄了一眼心脏剧烈抖动,赶紧接起来:…………

 里面传来姜丹尼尔笑嘻嘻的声音:嘿,小麻雀,往阳台看。

 朴佑镇自然地动了动脖子,飞快扫了临着客厅的大阳台一眼,姜丹尼尔正在关着的阳台门外悠哉悠哉地打着电话,背靠在阳台围墙上,长腿一交叉,闲闲地看着客厅里—只能看见他的嘴唇开合“佑镇啊~这儿风景可好啦,出来看不”

 “不了,谢谢”朴佑镇尽量保持声音平稳,朴志训正朝他好奇地看。“没别的事的话我先挂了。”

 “别啊”姜丹尼尔的声音充满愉悦,“那我给你描述,嗯..现在太阳已经看不太见了,不过余晖很美。我们楼下不是有一片樟树吗,现在都变得红彤彤的。”

 朴佑镇一时也没忍心挂,任着这恋人间白痴般的小游戏。以前有多少仰慕暗恋半参的苦,现在就有多少的甜蜜。

 好听的声音继续从手机里传来,“现在好像是放学时间,有好多妈妈领着小朋友在下面走欸,哈哈哈有个小朋友拉着他妈妈的裙子都快拉掉了哈哈哈哈”

 不往阳台看,都能知道姜丹尼尔正笑得抖成筛子,朴佑镇低下头,强忍着不和他一起笑。

 “丹尼尔哥在跟谁打电话呀”赖冠霖八卦地看看外面,“笑得这么开心。”

 “您挂吧”朴佑镇想想还是用了敬语。姜丹尼尔知道他还是担心成员发现,便也见好就收:好,你等一下再挂。

 朴佑镇等了几秒,奇怪对方怎么还不挂,就听得姜丹尼尔轻柔的一句:

 “我爱你”

 透过外面呼呼的风声和里面电视机的吵杂声清晰地传到朴佑镇耳朵里,让他的头差不多要埋到地面了。

 这哥太过分啦!




 朴佑镇前脚回的宿舍,姜丹尼尔后脚就到了,发现其他人都不在便火急火燎地去找他的小麻雀。

 朴佑镇在浴室里衣服脱到一半,被推门而入的人吓了一大跳。

 “哥,我要洗澡了”朴佑镇无奈地指指自己,姜丹尼尔一时脸红,哦了一声打算老老实实出去。手刚触到门把,便被身后人扯了一把。

 转头便看到朴佑镇戏谑的笑容,“哥,你耳朵红了。”

 姜丹尼尔恍恍惚惚想起他跟尹智圣说的,现在他要改口了:何止是不乖啊,简直是小恶魔。

 然后他手一捞,就亲上了小恶魔的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在这个静悄悄的、逼仄的、洁白的空间里,两人的心跳声无限扩大,逐渐混合成同一个步调。

 噗通 噗通 噗通

 朴佑镇擦了擦嘴角一点口水—不知道是他的还是姜丹尼尔的,第一次接吻就法式诶,朴佑镇感到自己的体温快要把衣服烧着了。眼睛都不敢抬头看姜丹尼尔。

 而姜丹尼尔看他羞赧,觉得可爱得不行,竟然又压着亲了过来!一只手顺势扣住朴佑镇的后脑勺,一边亲还一边笑。大家评评理,他好意思说朴佑镇是小恶魔吗?

 两人好一顿亲昵,才稍稍分开。朴佑镇的害羞劲儿也过去了,抬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姜丹尼尔,嘴唇还无意识地微开着。姜丹尼尔突然用力敲了小孩儿一个暴栗:你还想干嘛

 朴佑镇嘴角一下就掉下来,支支吾吾:我没想……

 姜丹尼尔搂过他,好言好语教育着:你还小……

 噗嗤,朴佑镇突然笑起来,头埋在姜丹尼尔颈窝里:哥,你是不是不会啊?

 姜丹尼尔语塞,什么会不会的,他交往女孩子的时候朴佑镇不知道在被哪个怒那追着打呢。但又很无奈:“我看起来像是很会吗?”

 是呀,朴佑镇直说,你就是那种性感的形象嘛。怕人不高兴,赶紧补充解释:风流倜傥,无所不能。

 风流你个大头鬼,姜丹尼尔正想再扣一个暴栗,但又舍不得小孩儿疼。他想了想,说道:那我跟你分享一下吧。

 首先,姜丹尼尔把手搭上了朴佑镇的腰,往自己方向猛然一拉,“首先我会把人拉近,摸一把腰”,说着狠揉了一把朴佑镇的腰,惹得人马上哎哟叫了一声。

 然后,手直接从衣服下摆滑进去,轻轻攀着背部往上游走,“然后我会这样……”,一边说一边凑近朴佑镇的颈间着迷地细细啃咬。

 哪里经历过这种事的小麻雀根本来不及捂住自己的嘴,啊了几声,羞得要死。两人复又贴在一起的身体像在着火,朴佑镇感觉自己马上要晕倒了。

 姜丹尼尔对他的反应甚是满意,轻轻地松开了他,疼爱之心压过一切,他温柔地拍打朴佑镇的背,顺着他的气,调笑着说:以后你多帮忙,也许我可以无所不能。

 朴佑镇垂着迷蒙的眼睛还未开口,突然听见外面一阵喧哗。完了,两人瞬间呆住,成员们回来了。

 姜丹尼尔一个箭步先将浴室门反锁,下一秒就有人扣响了门,李大辉的声音传了过来:里面是谁呀?快点洗哈。

 “是我…”姜丹尼尔示意朴佑镇安静,“我刚进来,你们等等吧。”

 李大辉嘀咕着走开了,浴室里两人四目相对,陷入哀叹。尤其是朴佑镇,紧张得不自觉又开始咬起了手。

 空气沉闷了一会儿,朴佑镇慢吞吞开口道:哥,你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们被发现的话会怎样吗?

 姜丹尼尔伸手揉了揉朴佑镇前额的碎发:人总是会犯错的,犯大多数人眼中的错。你只要知道,我不后悔就是了。

 敲门声又响起,这回是尹智圣,“丹尼尔?你再不出来那几个小孩要睡着了。”姜丹尼尔突然想到什么,趴到门上低低地说:哥,你能不能带大家出去吃个夜宵,算我请的。

 这个点吃夜宵?姜丹尼尔想养胖除自己以外的所有人?尹智圣暗暗揣测,哦不对,不是所有人,佑镇还没回来。

……………………………………

 “姜… 你…………我…我被你气死”尹智圣的声音听上去马上要晕倒,沉默了一会儿,又说“我哪天心脏病发,就是因为你吧。”

 姜丹尼尔暗暗发誓这辈子尹智圣都是他的亲哥!听着外面本喧闹的声音逐渐消失后,两人偷偷从浴室溜了出去,各回各房。

 朴佑镇最后还担心地问了句:智圣哥有心脏病吗?

 “绝对没有,你智圣哥,有病也是天使病”姜丹尼尔嘿嘿笑道。

 不知道这哥到底在讲什么…朴佑镇腹语。


 不过两人今天也度过了幸福的一天。托彼此的福。







End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tho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