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ss

网盲的幸福生活

*由真实事件改编





大家好我叫朴小锤,年方十九,英俊潇洒,现在和异父异母的弟弟李大锤住在一起,我们的生活朴素、平淡、美好。但一切从我们村通网开始就改变了。

隔壁家有个蓝翔进修回村的高材生哥哥叫邕乐乐,整天没事干就乐不可支,自从村里通网,他成为了第一波拨号上网打梦幻x游的时尚弄潮儿,每天家里的门槛都被踏破,都是来请教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网民。

邪恶的互联网迅速席卷这个本来安详宁静的村庄,几号家家户户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邻里和睦融洽的气氛极速冷却—我朴小锤绝不答应!始终走在反抗上网的最前线。

很快,就连我纯洁善良的弟弟李大锤都被感染,天天叫着要用呃了么点吃的,我翻出村口面铺的电话对弟弟好言相劝:直接打电话叫不好吗?李大锤又哭又闹:那就没有红包啊,我们班只有我一个没有分享过呃了么红包给别人…

傻眼了,什么红包呀,我摸摸兜里的两个钢镚儿,妥协了,行吧。

我朴小锤真不愧是本村最机智勇敢的少年,无师自通,马上下好了单。大锤凑过来看了一眼,哇啦哇啦哭得更响了。“怎么啦?”我慌了,隔壁乐乐哥赶紧跑过来看,乐了:你点个八公里外的外卖、是要等明儿一早吃啊?

邕乐乐仗着自己比我高那么一点点,摸了摸我的头,用非常可恶慈爱的口吻说:小锤啊,多上上网吧。

我站起身决然毅然地出了门,给他们留下一个有担当的背影:我,一定会把外卖接回来。

在村口瑟瑟发抖等了一个小时,一个身影骑着小摩托向我靠近。我知道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齐天大圣,踏着七彩祥云向自己走来,随着光芒逼近,我看清了他胸口写着姜哈维尔的名牌和那黄色头盔下迷人白皙的脸庞……

“先生,您的外卖?”姜哈维尔干脆利落的停车姿势,低沉磁性的问候嗓音在一秒之内就俘获了我,我傻愣愣地看着他,他颇有耐心地看着我,终于承受不住又主动开口:请问扫微chat还是支付饱?

我摇了摇头:这些我不懂。

帅哥露出讶异的神色,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想我在他心中一定成了本世纪最后一个小土冒。

临别时帅哥冲我挥了挥手,“小锤,加我啊”如青春偶像剧里那般喊着口号开朗地走了。我盯着写在手心一连串微chat号,回想姜哈维尔捏着我的手时那三分霸道六分温柔、还有一分气血上涌的味道,努力憋回了眼泪:这可怎么弄啊。

“乐乐哥~~~”

“哎~小锤阿~~~”

从此我开始苦练技术,每日准时来邕乐乐家报道学习,甚至踏遍所有在上网方面有所建树的乡亲家求教:比如村副书记家的黄爱弟,后山的河可云,就连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村的尹氏也去拜访,只因别人说他家是大神。

尹大神温柔可亲,细心教导我如何发送邮件,我默背着所有步骤回到家,激动地用一指禅敲打着想给姜哈维尔写的易妹儿,到了发生邮件这神圣的一步,我竟然也激动地不能自抑。呵呵,你们对爱情的力量一无所知。

结果第二天,全村的人都晓得朴小锤苦恋十里八乡第一外卖员姜哈维尔的事情了。李大锤恨铁不成钢地指着我:哥,就你那点酸溜溜的文采,用得着群发给大家伙看吗。

我整日以泪洗面,本以为自己的一小步可以是全人类的一大步,没想到连这一小步都走不好。

日落时分,姜哈维尔骑着他那噗嗤噗嗤冒烟的摩托来了,他看着我似笑非笑,我使劲抹着眼下一点娘兮兮的痕迹,别过头去不想看他。

姜哈维尔一把拉过我的肩膀,无声的力量逼迫我直视他的眼睛。要不说他能上十里八乡外卖员排行榜第一呢,这魄力简直就不是吹的,我正迷瞪瞪地沉浸在他一块钱十斤、简直白送不要钱一样散发的荷尔蒙里,就听他低低地来了一段鸟语:la bonita señorita

虽然我一个字也听不懂但分明是在勾引我!我晃着脑袋,心跳如擂,问他:什么意思阿?

“那你发的邮件是什么意思啊?”姜哈维尔笑眯眯地贴近我,我不争气地红了脸:我X度上搜的…love me,kiss me.love me,hug me.

所以是什么意思嘛~

“…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我话还没完呢,就被偷了个香,姜哈维尔拍拍他的坐骑,对我说:小锤,上来。

我叫朴小锤,我从未想到有一天我会登上如此的人生顶峰,这个帅气浪漫有着一个西班牙语名字的男人放弃了十个订单的催促,拉过我的手搂在他腰间,我们就着四十码的时速私奔在灿烂辉煌的晚霞中。






end

评论(26)
热度(205)

© pathos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