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sss

原地之风

pwj x kjh
很短dbq




考虑要不要告白,在心生暗恋的人的脑海里应该是很自然的想法,然而金在奂没有一丝纠结,他正在草丛里窜来窜去,拿着泡泡机自个儿兴奋,紧接着被朴佑镇急吼吼地“批评”。

“..我可是哥哎”一边腹诽着一边老实地后退,他一点也没有想过要向朴佑镇告白这件事。

情不知所起,就像在街上好端端地走着,脚边原地旋转着树叶纸屑,形成一个风眼正好将他吞噬。金在奂认为自己多少是个成熟的大人—跟某些小鬼头相比,心性老练得多,他从一个人跌跌撞撞着练习到和一群人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没用太多血泪,只是没放松过咬紧的牙槽罢了。

这时时坚硬着的神经却经常在朴佑镇身边放松下来,毕竟朴佑镇算是他20几年的人生极为少见的类型。签售时面前空了位置,金在奂无聊地看看旁边,正巧朴佑镇正非常认真地勾选着小纸条,稍稍抿起的嘴唇有着美妙的侧面曲线,金在奂将目光从那儿移开,随便往纸上一看,心想:果不其然。

十个爱豆九个闭着眼都知道选A,朴佑镇偏偏真挚地选上了C。

女孩儿噗嗤一笑,拿过小纸条无奈又宠溺地和朴佑镇挥了挥手,来到金在奂面前。金在奂握住对方的手,也不自觉笑了起来。永远答不对送分题的朴佑镇,自己到底为何对他上心。但金在奂并不求这份情感有怎样的结果,因此也不打算费力去寻原因,只是在他们的时间轨道上,这俩有缘共乘的巴士能停一站是一站。

只是这位有缘人好像并不打算这么轻易放过他。朴佑镇拧着眉毛大半夜钻进金在奂的房间,转了一圈,鼻音浓厚地问金在奂:旼炫哥呢?

“去外面了,怎么了?”彼时金在奂已经把自己裹成了一个春卷打算入睡,看见朴佑镇一脸不舒服的样子,又一层层把自己剥出来,“没事儿”朴佑镇又把他塞回去,金在奂又想挤出来,两人没用地推拉了一会儿,“到底怎么啦?”金在奂有点生气的样子,他觉得有话不能跟在奂哥说一定得等旼炫哥来么?

朴佑镇脱去了白日里烟气,刚染过的焦糖色刘海挂在额前,顺着在金在奂的床边坐了下来,犹豫了一下,跟金在奂讲:…我腰疼。

金在奂心里一抽,面色不太好看。“现在才讲?”他分明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是自己看不得生龙活虎的朴佑镇挺可怜的样子,不知在对谁生出些火气。

“所以我想来问旼炫哥有没有什么药膏可以贴一下。”

“旼炫哥还有这个?…”

朴佑镇嘿嘿笑了:不知道,不过我觉得他可能什么都会有吧。

金在奂认了,朴佑镇这猜测也是靠谱的,不然还能问他这儿找吗。他坐起身靠得近了一些,像个温柔的好哥哥—尽可能地—他也想给朴佑镇一些他能给的东西,“哪里疼,哥看看。”

朴佑镇利索地撩起了T恤下摆,背对着金在奂仔细说明道:就是左边那块儿,可能看不见什么痕迹,以前就会疼了,但也不是什么伤口。

房间里只开了一盏灯,金在奂努力地辨认着那块作恶的部位,看不仔细,他不自觉用手抚上腰窝凹陷的那块儿,轻轻磨蹭了一下,立即感觉到有处特别紧张的肌肉。

“这儿啊?”金在奂为了确认,只好再按了按,朴佑镇传来一小声的哀嚎:别按啊哥。

常年练舞落下的,不是揉几下就能好的。

金在奂顿了顿,除了叮嘱朴佑镇明天一早让经纪人赶紧领去医院看看也别无他法,一边也摸索着手机开始发信息给经纪人,他怕朴佑镇睡一觉起来又觉得自己一条好汉。

他注意到朴佑镇情绪不太好,能让朴佑镇气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生病对朴佑镇来说有阴影,金在奂给自己鼓鼓劲,声调拔高哄着弟弟:呀朴佑镇,不是哭了吧?

瞬而又想撤回,可惜来不及,朴佑镇猛的抬头朝金在奂一看:哥看我哪里像哭了。金在奂喜欢对方那一瞬间的眼神,充满朴佑镇式的无畏和性感,和只有面对自己人时才有的调皮劲儿。

也许只有两个人在的这空间太安静了,金在奂听着胸腔里擂鼓之音,头脑昏昏:哭也不要紧,是我啊,没关系的。

没必要的多情,没必要的劝慰,没必要的..距离过近。

朴佑镇是一个送分题都做不对的人,但是鲜少会令真情落于难堪,他露着那颗瞩目的牙齿,暖暖地回答:行,以后我要哭的话就来这里哭。

“回去吧”金在奂真的困了,两人相距不足半米,却硬是挥着手告别,眼里映入自己的手,嘟囔着虽然是自己手..但真的好看呐。朴佑镇本来要走,又被金在奂抓着,“佑镇你看,这双手上有什么?”金在奂潜意识里不想人走。

朴佑镇没有动静,听着金在奂模模糊糊地说话:你们都说我手好看,只有聪明的人能看见,这手上都是油星子,我以前在烤肉店打工的时候,天天带着一手油星子回家。

“什么痕迹也没留下,哥”朴佑镇轻轻回握金在奂的手,安慰性地磨蹭了一下对方的骨节。

“你知道什么时候我觉得这世界最大吗?不是那些舞台,不是高尺巨蛋,不是数以万计的目光和欢呼…是我一边心里盘算着练习室是租金,一边上着一盘又一盘的烤肉,一滴飞到手上的油沫,所有的世界都在这里面了。

世界怎么这么大?我的路太远了。”

..金在奂睡着了,他本意是想教年下三岁的弟弟一些人生经验,结果变成了自己的呓语,明早醒来还是不要记得为好。

朴佑镇给盖了被子,熄了灯离开。没一会儿又潜进来走到呼呼大睡的金在奂身边蹲下,他不开灯,凭着窗外一点青色的月光,看着摊在被子外面的金在奂的手,一会儿,朴佑镇不可闻地笑了一下,低头在那白皙的手背上轻轻一吻,随即好像被谁看见了似的,快速地红着脸逃离了现场。

毫无知觉的金在奂在梦中好像遇见了心酸事,眼角里渗出一点液体,马上又消失了。


女孩儿觉得认真思考问题的朴佑镇真是可爱,等看见答案又微微吃惊了,佑镇君有心上人的话,会怎样告白呢?“会放在心里,什么都不会说的”朴佑镇歪了歪头。

“但我会陪在他身边,到他一转头就可以看见的程度,到他觉得这世界可真小的程度。”













-------------------------------------
我很土了现在才知道'起风了'这首歌 BGM是它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thosss | Powered by LOFTER